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好像很久;没来更新了
该从哪说起??
Hmm... 我的眼睛; 严重了.
真的不能戴lens了 OMG
更严重的事; 他们说我没戴lens眼睛很没有神.
没戴lens只是暂时; 不然真的要我的命.!!

Hmm... 我现在很幸福;
我的他; 很爱我.
我的他; 很疼我.
我的他; 很宠我.
拜托; 别抢走我的他

想说; 我们真的快散了.
我们全都变了. 我们不再了解我们
我们谁也不再相信谁.
再这样下去. 真的散.!

还有8天; 我要去泰国了.!!
yeah.!! wuhoo x)))
期待死了.~

最近我认识了个人; 他让我知道;
什么叫珍惜
以前我不懂事; 不懂如何珍惜一个人.
我真的错过很多好人;
不过现在 我会珍惜每个对我好的人.
包括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