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他 ; 曾经在我最失落的时侯陪着我

他 ; 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在我身边
他 ; 曾经在我流泪的时候帮我擦泪
他 ; 曾经在我崩溃的时候借我肩膀靠
他 ; 是我的一切
我不会丢下他 =)

亲爱的; 谢谢你 容忍我的一切
我要你永远都这样容忍我.!

我家的狗 不见了
我好想它 想它每次舔我的样子
想它摇着尾巴跑过来的样子
拜托 看到它 请联络我
(他的样子在我面子书上)
感激不尽.!

还有18天;
我要去泰国了
waow; 不懂是兴奋 还是什么
四天耶.!!
四天联络不到我家男人.!!
会死的. =((

OMG;! 我的面子书不能开了.!
怎么办怎么办?
救我啊.!!!! 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