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如果没能给. 请别乱给承诺.
我会像白痴一样的等候.!
如果当初说的话只是玩玩; 请别说出口.
我会把一切当真.!

如果想做伤害我的事;
拜托; 请滚出我的世界.!

这几天; 我们都很好.!
这个才叫姐妹嘛.!
hohox

在我们身边; 出现了个'反骨仔'.!
他做反骨仔; 不懂是几时的事.
可能很久很久以前 就是了.
你你你; 滚开.!

还有几天 我就要去泰国了.
有29辆车去. =)) 感觉上很爽.
男人; 我会很想你的

wan仔 chin;
恭喜你;
考到lessen料;
爽了咯.!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