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今天泼水节; 我好像是最湿的那个
据说; 被泼得越多 就越好运 =)
当然 好运的背后 一定要付出代价.
我被学校扣十分

我家附近的市场 要关了
不是倒闭; 是有间公司要收购.
可能这样会赚更多.
这些都是生意上的东西
我还小 我不懂 =)

考试又要到了.
又要啃书了.
怎么感觉上; 这次好难
好多东西都还不会
呼~ 加油吧.!

我的眼睛; 又要坏了.!
一戴lens; 血丝就跑出来
还很痛. >< OMG
我不要又再用黄药水洗眼珠.!!
很痛很痛 ='((
这几天就禁止带lens.!

my man; i love u so much.! 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