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看我是否有像妈妈.? xD
她; 有七天大了.
她真的很可爱.
睡觉时 怎样乱她 怎样摇她 睬也不睬你
醒时 眼睛喜欢开大大看着你. 喜欢吐舌头
那个谁; 我绝对不会欺负她的 =)

我的狗狗; 他也很可爱
像个宝宝;饿了会一直乱.
睡觉前; 要有人哄他睡.
我的手 给他咬到一条条线.
虽然说 是痛 不过值得 =)
我的狗狗; 以后以后是我的一切

我会花尽心思 陪他 宠他 =)

你你你;
自己单身了. 别去破坏人家的感情~
别去弄到别人吵架.!
这样 好阴毒.!
我瞧不起.!

妏; 你啊 要加油.!!
别让男人搞乱了你的生活.
前面还有好多世界等我们去看.
男人; 多得是. 别怕没人要 =)
证明 你没了他们 还是可以过
站起来.! 让那些男人 后悔.!
有我们支持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