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 昨晚的陪伴.!
wuhoo. 昨天一整天没在家.
我跟我堂姐. 同时间是失恋人士

名副其实的是姐妹.!

还有我的姐妹. 也谢谢你们 陪我
放心 我真的没事 =)
看 我笑到这样像有事吗?
别担心啦

还有你.谢你带我出去
谢你逗我开心 =))

还有你 谢谢你的‘逗’
真的很~~~ 开心下咯
是实话

你 说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放心 以后 我不会去干扰你过生活
记得. 我不会干扰你.!

是你的 不管怎样 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不是你的 怎样挽留 都挽留不会
有些东西 不必留恋
有些东西 应该珍惜
受了伤 会复原.
只是时间是问题
我会证明 我过得很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