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爱笑的女生最美;
放心我没事;
长大了. 不会为了点挫折
自暴自弃.!

现在凌晨4.23分.
我的天.!
怎么我的眼皮还不想关?
那些答应你们早睡的. 抱歉

刚认识了个朋友;
他告诉我; 要活得更好.!
没有女生是不在乎男友;
如果女生不在乎不紧张.
为什么还要管你.?
这句话 很赞.!!

你说我管你严;
可能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现在; 我把自由还你了.!
祝福你.
至于你跟她; 是什么关系我不懂 也不想懂

3年了; 每年的五月 我们一定会分开
我总觉得 五月好不吉利.!
今年又要一个人过鬼节.
可以不要一个人过吗. 很恐怖的
相信久了也会习惯; 对吧

JUDY.JUDY;
要结婚了. 恭喜恭喜
记得结了婚 要懂事了
有孩子要顾. 可别一直去clubbing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