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昨天昨天;

只能说; crazy!
wuhoo 爽爆!
我哥的朋友都是crazy的.
haha
可是开心的背后 也有辛苦的一面.
老妈子 准备到全身痛
洗到我们... 喘!!

我把我的头发给剪了.
我有种怪病. 喜欢剪头发.
我不喜欢看到我的头发乱乱的. 像傻婆.
这次 我没去maxstyle; 去了大头.
我满意 =)) 赞.!
明天才po上照片.

要开学了; 好不舍得.
就这样无趣的过了.
可以重新来过不?
不想开学; 很闷的

距离我的生日;
还有... 15天
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要个疯狂扒! x)
我想亲自邀请人
oh yes; 很期待的说!

彭嘉良;
生日快乐. x)
keep ndao.
保持 臭美.
你啊; 别逞强 懂不?
是谁遇到这事
也会崩溃.
有事就说出来
别憋在心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