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们两 不约而同 一起嘟嘴了起来
这表示我们有默契.

我 是个很记仇的人.
请记住 如果你做过对不起我的事.
我会用同样的方法 对回你
我的人就是这样 如果顶不顺.
滚看!

相反的 那些对我好的
我也会对他好
好人会有好报.
我相信这东西 =)

如果有天; 你骂我
我不再应嘴.
请你体谅我.
我只是把我的感受
收进心里
然而 我们 不会在吵架

如果有天; 你骗我
我不再生气
请你原谅我
我只是习惯了你的谎言
然而 我们的感情 也会随着这谎言 而淡

我得打起精神 努力读书
完成我的考试
考试; 不是因为父母逼而考
而是因为自己的将来而考.
我会尽我的能力 考到最好!
再见啦 考完试才上来啦!
祝我好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