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爱上这首歌. '爱上你'
突然想起他.

你在哪里?
你最近好吗?
或许 我根本不需要这样问.

看到双双对对的人. 我会想到你
去KCF. MCD. 我会想到你
牵着他的手. 我会想到你
看着你送我的东西. 我会想到你
看见你家人. 我会想到你
看到我手上的痣. 我会想到你

8月了.
我还记得. 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来挽回. 可是今年.....
却.......... =C

可能. 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祝福你

blablabla

爸爸买了一个kitty的灯给我.
haha 很喜欢
很开心.

TQ daddy makss

0 评论: